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答疑

2020-11-30 09:07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生物质能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改能源[2020]1421号文件疑问

咨询问题:

你好,依照发改能源[2020]1421号文件《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的规定,若符合补贴项目条件要求而2020年未能纳入中央补贴范围,结转至2020年纳入,请问该规定的时效性是多久?若国家后期出具具体文件明确该类型补贴截止一个时点取消,那么前期仍在排队的已纳入该补贴是否仍有效?

司局答复:

来件关于《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发改能源【2020】1421号)的问题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1、《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中未明确“结转至次年依序纳入”的截止时间。

2、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2021年补贴资金安排工作,咨询事项属于假设性问题,建议随时关注最新相关的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