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接管长江大保护运维第一单

2020-12-04 10:08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关钰琳关键词:长江大保护PPP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湖北宜昌三峡新景环保运营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当天,三峡基地发展公司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公司”)与宜昌市夷陵区住建局及原项目管理中心,进行了夷陵区长江大保护PPP项目运营交接仪式。

据了解,水电公司是三峡集团从事水务、供电、工程、道路运维的专业化公司。夷陵区长江大保护PPP项目是水电公司承揽的第一个长江大保护运维项目。此次交接的运维项目包含夷陵区城区、丁家坝等11座污水处理厂,三环湾、太平溪镇等6座垃圾填埋场。

三峡基地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PPP项目公司负责人,夷陵区委、区政府及夷陵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