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张富焊接班荣获中国能建先进班组称号

2020-12-05 16:1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防城港项目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从中国能建传来好消息!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张富焊接班在中国能建举办的第四届标杆班组和先进班组的评选活动中荣获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项目安装进度滞后,抗疫复工抢工期成了重头戏。张富焊接班将抗疫保生产落到实处,开工就成立志愿突击队,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张富同志更是带领班组成员加班加点、迎难而上,出色完成项目部各项焊接任务。截至11月底,焊接班完成管道预制焊接完成1232.5吨,现场安装管道焊接完成1181吨,共完成焊口数量25015只焊口!为现场安装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富也因表现突出被评为“能建工匠”。

此外,张富焊接班积极开展班组建设,推动班组“同心”文化落地生根,努力实现班组“行为零违规、安全零重伤、质量零缺陷”的目标,先后获得公司“安康杯”先进班组、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中广核集团标杆班组等荣誉称号。

第四届标杆班组、先进班组评选工作是中国能建为了表彰团队建设好、效益提升好、社会形象好、急难险重任务完成好的班组而开展的活动,旨在推动班组建设工作,提升基层管理水平,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凸显价值创造,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工程公司而奋斗。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防城港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