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开展元旦节前安全质量联合大检查

2020-12-15 08:1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排查隐患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防城港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联合大检查,确保节前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项目部负责人带领5个检查小组分别对建筑生产准备区、安装生产准备区、现场集装箱、BOP外围、3、4常规岛、泵房、地下廊道等区域进行检查,排查安全质量隐患。并提出对标“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全面梳理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防安全、质量事故等方面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为防城港核电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排查隐患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