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供电公司省内率先完成综合供能服务站充电设施建设

2020-12-17 10:52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沈寅星 钟丽丹 洪琦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充电桩充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随着位于宁波市中石油象山丹四路加油站充电桩安装完成,标志着浙江宁波供电公司提前完成2020年度27座综合供能服务站充电设施建设任务,成为浙江省首个完成建设任务的单位。

综合供能服务站是集加油、加气、充电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智慧公共基础服务设施。该站的建立对加速电动汽车推广应用具有重要意义,是城市供能服务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

11月18日,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在接到站点清单后,市场营销部负责总体牵头,对接浙江省电动汽车公司落实充电桩投资渠道,建立了与中石化、中石油两家单位的高效协同联络机制。浙江宁波供电公司营配部、产业单位迅速行动明确业扩配套、设计施工力量安排等工作要求。各区县供电公司按照12月15日的内控目标快速推进现场勘察、协调进场施工。

经过23天时间,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建设完成直流充电桩5台、交流充电桩39台,较宁波能源局要求提前了20天,充分体现了甬电速度,彰显国网宁波供电公司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服务政府民生的责任担当。

据悉,浙江省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期间,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共建成综合供能服务站49座。

接下来,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综合供能服务站后续服务工作,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享受到用能成本优惠以及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作者: 沈寅星 钟丽丹 洪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