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

2020-12-18 08:1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气设备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出台多项举措,超前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为安全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司及时成立了由经理岳永林任组长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分动员部署、隐患排查整治、总结验收三个阶段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按照安全风险分级控制原则,快速修订完善预防火灾事故预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和各部位防范风险点,并制定多项防范措施。加强生产区域、办公区域、员工家属区火灾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加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全面排查电气设备质量和在设计、施工、运行等方面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电气火灾安全责任制,严密责任链条,推动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加强动火作业管理和重要节点消防安全风险管控。针对动火作业现场安全措施不全、危险点辨识不足、有违规现场的应立即叫停并要求限期整改,保证施工现场作业安全。在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将组织对本部门的活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以及加大火灾防范安全教育宣传力度。

通过以上防范措施的制定,主要聚焦消防安全风险四类场所和消防重点单位、重要部位、重要节点,集中开展冬春季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加大消防安全巡查频次,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夯实责任,以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