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广利核和睦实验室获得国家认可委CNAS证书

2020-12-18 17:19来源:广利核关键词:核电睦实验室核电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广利核公司和睦实验室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认可证书,标志着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符合认可准则要求,正式通过国家认可。

认可能力范围涵盖GB/T 25000.51-2016、GB/T 15532-2008、IEC 60880-2006、NB/T 20054-2011等标准的49项能力参数,具备开展从行业应用软件、嵌入式软件到核安全级工业软件的测评能力,出具的检测报告可获得国际互认。

和睦实验室CNAS认可资质的取得,是继通过TüV Rheinland对V&V体系认证、TüV ISTec对V&V能力认可、核能行业协会对V&V成果鉴定以及V&V技术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之后,广利核公司在V&V业务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来源:微信公众号“广利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睦实验室查看更多>核电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