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签署波黑德容拉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0-12-22 14:00来源:中国电建作者:郭熙君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项目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湖北工程公司举行波黑德容拉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线上签约仪式。中国驻波黑共和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谢宇、波黑共和国相关政府人员、项目业主G&G能源公司总裁Felic先生、湖北工程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电建国际欧亚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湖北工程公司主要领导首先表达了对经商处支持和G&G能源公司的感谢,并介绍了湖北工程公司设计施工一体化核心竞争优势,对双方携手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公司将充分整合电建集团和国内资源,尽快推动项目融资落地,保证项目完美履约。

中国驻波黑共和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谢宇对双方签约表示了祝贺,感谢中国电建集团为推动中波经贸合作所做的贡献,期望公司后期能够执行好项目,践行央企担当。Felic先生对公司前期提供的技术与商务配合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公司全面专业能力,希望双方以此签约为基础尽快推动项目实施并合作开发后续波黑共和国风电市场。波黑共和国政府人员也在致辞中表示将对项目推动和实施给予大力支持。

波黑德容拉风电项目EPC项目是湖北工程公司深耕欧亚市场的又一丰硕成果。波黑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中国-中东欧17+1合作”成员国,拥有非常丰富的风电资源。该项目将成为波黑南部最大的风力发电基地,能有效带动当地就业和推动经济发展,有助于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深化“中国-中东欧17+1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