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大徐施工项目部荣获浙江省公司配电网“十佳”项目部

2020-12-23 14:46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李凯鹏 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电力检修配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大徐施工项目部荣获浙江省公司配电网“十佳”施工项目部,是宁波唯一一家入选省公司的施工项目部,也是公司连续两年获评省公司配电网“十佳”项目部。

大徐项目部驻地位于象山县大徐镇,负责丹城供电中心和象东供电所辖区的配网、大修、用户等工程施工以及抢修等工作,为大中庄、临港区、丹城小微企业3个工业园区、4个乡镇、2个街道下的165个行政村,总计约14.6万余用户提供配网施工服务。

大徐项目部创建“一式一化”团队绩效管理新模式,打破传统劳务分包单位管理方式,打造一支“融合式”团队,促进对劳务分包工程的结果管理向过程管控的转变,实现制度管理、项目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技经管理、技术管理六个方面的同质化管理。同时积极开展多样式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打造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团队,通过施工工艺竞赛、流动红旗评选、安全夜学、每日一学等多种方式切实提升分包队伍的施工工艺质量。

大徐项目部创建智慧型全能型项目部。配备外网工程管理管控平台系统(数字永耀)、安全风险管控APP、i国网微信群、智能安全帽等对工程管理、设施管理、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智能管控。另外设置了应急装备库,配备充足的应急抢险物资和现代化照明供电设备,提供最快、最好、最全面应急响应速度,同时配置了无人机库,采用移动视频终端+无人飞机+现场稽查+工程验收相结合的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模式,提升管理水平。

下属分包单位人员大多数为外地务工人员,为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大徐项目部场所设置了“休闲书吧”、“爱心微笑墙”、“个人安全寄语”以及“家庭安全祝福”照片,组织开展“月圆中秋,共话安全”茶话会、拔河、爬山等健体活动,打造一支“融合式”的团队。

大徐施工项目部的创建成功进一步提高了配电网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了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在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技术、造价管理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大徐施工项目部将以优质工程为平台,充分发挥配电网优质工程典型示范作用,认真借鉴优质工程的管理方案、建设标准和施工工艺,建立健全常态工作机制,将优质工程创建融入到工程建设和管理全过程。不断提高配电网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


作者: 李凯鹏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配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