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力江门综能首台燃机机组正式投产

2020-12-25 09:10来源:中国电力作者:马清华 张宇明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10时26分,中国电力江门综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第一套机组以优良运行指标顺利通过“72+24”小时试运,正式进入商业运营。

该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级产业开发区,将建设两台60MW级热电联产机组及配套热网工程,是中国电力紧跟国家和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完善大湾区布局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江门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打赢蓝天保卫战、提升江门市环境的重点工程。

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7.8亿千瓦时,年供热量173万吉焦,可为周边用热单位集中供热,同时可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化学制水、用能管理等综合能源服务。

项目建设期间,中国电力领导干部多次亲赴工程现场调研指导,为项目给予了大量支持。江门综能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中国电力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以“创精品工程"为目标,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面对广东省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支部党员带头攻坚,突破了汽轮机轴承振动大等多项技术难关,确保了项目如期推进。

目前,江门综能正有序开展2号机组调试和1号机组后续工作,全力加快机组'双投'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