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正式加入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

2020-12-25 09:58来源:CWEEA关键词:农机协会风电产业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与国际组织保持更加密切的联系,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在风能产业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近日,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CWEEA)正式加入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

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是面向整个风能行业的会员制组织,其会员包括企业、政府组织和研究机构。GWEC会员来自80多个国家,涵盖了整机制造商、开发商、零部件供应商、研究机构、各国风能或可再生能源协会、电力供应商、金融及保险公司等。其中包括金风科技、明阳智能等中国风电企业。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CWEEA)成立于1989年,是由全国从事风能设备及其零部件产品和原辅材料制造、商品销售、咨询服务、设计研究、教学培训及风电场投资建设、运维和服务等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现有会员450余家。作为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和服务平台,分会在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研究行业发展、开展行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成为政府认可、会员满意、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的行业协会。

中国是目前全球最重要的风电市场之一,根据GWEC的统计,截至2019年底,全球风电累计装机容量为651GW。无论是累计装机容量还是新增装机容量,中国都已经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风电市场。加入GWEC将进一步拓宽分会平台,双方今后将多个方面展开交流合作,分享发展经验。分会也将与其他GWEC会员一道致力于促进国内外风电领域的发展,共同为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能源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机协会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