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中环环保拟收购泷蝶新能源全部股权 提升垃圾焚烧发电板块日处理能力

2020-12-29 09:02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中环环保垃圾焚烧发电泷蝶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环环保发布公告,2020年12月2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收购上海泷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昌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厦门坤茂智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中电投融和新能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王剑先生(合称“转让方”、“交易对方”)签订《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分两次收购转让方持有的上海泷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泷蝶新能源”、“目标公司”)100%股权。

本次收购的目标公司泷蝶新能源下属项目公司拥有石家庄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30年特许经营权,设计总处理能力为1200吨/日,项目已正式投入运营。经公司与转让方协商,目标公司100%股权价值暂定为4.56亿元(基准日为2020年8月31日),最终以双方正式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为准。

公告称,作为深耕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产业的中环环保,致力于做大做强主业,巩固行业地位。本次收购事项若达成将大幅提升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板块的日处理能力和运营规模,可有效巩固和深化公司垃圾焚烧业务板块的产业布局,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同时,公司可整合项目公司的优秀人才和技术资源,同现有业务的增强协同,进一步提升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的管理能力和盈利能力,进而保障公司稳定、可持续、高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环保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泷蝶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