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安徽区域在运装机容量突破100万千瓦

2020-12-30 09:39来源:中广核新能源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安徽风电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中广核新能源在皖装机并网容量突破100万千瓦大关,凝聚起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动能,12月28日,中广核新能源安徽分公司并网容量突破100万千瓦总结大会在安徽霍邱花园光伏项目顺利召开。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超群,中广核新能源安徽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勇,霍邱县县长段贤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耿晓峥主持会议


张超群一行首先参观检查了霍邱花园光伏项目光伏设备区和升压站,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和安全管控情况,在听取现场有关人员汇报后,对项目团队克服诸多困难,高标准严要求的快速完成项目带电任务表示肯定。

段贤柱代表霍邱县政府向中广核霍邱花园项目成功带电和安徽分公司并网容量突破100万千瓦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广核新能源在霍邱投资建设的高塘和花园两个光伏项目,是霍邱县光伏产业发展新的里程碑和出发点,既带动了霍邱县的经济建设和百姓就业,也展现了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希望与中广核新能源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共享发展机遇。

陈勇指出,安徽分公司在中广核新能源党委、总经理部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了6个中标项目“当年批复、当年开工、当年并网”的新速度,装机容量突破100万千瓦,新能源装机容量跃居全省第一。站在新的起点上,安徽分公司将秉承“发展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乘势而上,锐意进取,抢抓发展机遇,抓好“十四五”起步开局,为中广核新能源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超群对安徽分公司在疫情和抗洪双重压力下,成功实现并网容量突破100万千瓦、迈入百万级分公司俱乐部表示祝贺,对安徽分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圆满收官“十三五”、奋力开启“十四五”贡献积极力量表示肯定。

针对分公司后续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实现从速度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清洁能源发电商向综合能源服务商的高质量转变。二是坚持项目投资与履行责任并重,在提供“绿色动能”的同时,注重生态保护,实现能源与自然和谐发展,树立央企与地方深度融合发展的典范,实现生态和经济效益的双赢,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能源保障。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气候雄心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发展机遇,继续发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抓好“十四五”起步开局,为实现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助力中广核新能源持续高质量发展。

霍邱县政府办主任王光华,花园镇党委书记张大喜,镇长赵学以,霍邱县发改委、经信局、投创中心、统计局、供电公司、农业农村局、淠淮美丽中心、自然资源局、林业中心有关人员,中广核新能源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霍邱花园项目部及有关施工单位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