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800吨/日!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招标公告

2021-01-04 09:55来源: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采购公告-第一标段,该项目位于方城县静脉产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51398.9㎡,总体规划分两期新建一座日处理12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本项目为一期并预留二期建设用地,规模800吨/日,建设2×400吨/日的焚烧线,购置2×400吨/日焚烧炉+1×15MW汽轮发电机组,配备建设300/d的渗滤液处理车间。项目总投资预计约38314万元。

全文如下:

项目概况

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1.2、项目编号:ZC-G-20201231-154

1.3、项目地址:方城县静脉产业园。

1.4、项目规模:本项目总用地面积51398.9㎡,总体规划分两期新建一座日处理12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本项目为一期并预留二期建设用地,规模800吨/日,建设2×400吨/日的焚烧线,购置2×400吨/日焚烧炉+1×15MW汽轮发电机组,配备建设300/d的渗滤液处理车间。

1.5、项目投资:本项目工程总投资预计约38314万元。

1.6、采购范围: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的社会资本方。

1.7、运作模式:该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通过公开招标择优确定符合条件的投资人,中标投资人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与采购人签订《特许经营协议》,项目公司在合同期限内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等职责。

1.8、项目合作年限: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1.9、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收益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并采用绩效考核付费。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申请人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信誉要求: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2.3其它要求

(1)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以不同申请人身份同时参与本项目。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申请,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提交联合体协议,注明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牵头人应对本项目承担全部责任,联合体其他成员承担连带责任;

2)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3)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满足“二、申请人资格要求”第2.1、2.2、2.3项规定;

4)联合体中标后,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联合体各方的职责及出资比例也均不得变更。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1月4日上午08:00至2021年1月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

3、方式:

3.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投标,不接受其它形式投标,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诚信库入库请参见《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启用市主体诚信库并暂停会员注册的通知》。企业必须对自己上传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承担法律责任。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造成的各项损失均由投标企业承担。

3.2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诚信库会员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系统中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处《CA数字证书办理所需资料》。

3.3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3.3.1投标企业凭CA数字证书登录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若因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或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若未下载招标文件将不能制作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

3.3.2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企业在中心网站“资料下载”处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3.4招标文件费用:无

4、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人诚信库信息(http://www.nyggzyjy.cn/TPFront//CustomQyInfo/QyInfo.aspx),接受社会监督。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月26日9时30分。

2、开标时间:2021年1月26日9时30分。

3、开标地点: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方城县文化路东延计划生育 服务站六楼)。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网站上同时发布。招标公告的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8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注册会员、下载招标文件、制作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等,开标当天按照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要求登陆方城县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远程不见面开标。

2、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应携带CA按时参加不见面开标会议,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

4、本项目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方城县文化路东段县计划生育服务站5楼、6楼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377-60202925

2.监督部门:方城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1322MB0X73496X

联系人:葛先生

联系方式:0377-67263219

地址:方城县城关镇育才路

3.采购人:方城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方城县张骞大道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18637750566

4.代理机构: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商都路2号3楼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1-63377270

5.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震坤

联系方式:18637750566

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