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国际公司签署乌干达凯坝400兆瓦水电站项目EPC合同

2021-01-05 09:02来源:中国能建国际公司作者:吕国庆关键词:水电站水电建设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30日,中国能建国际公司与中非投资发展SMC公司签署了乌干达凯坝400兆瓦水电站项目EPC合同。

凯坝项目是乌干达政府在尼罗河上规划的九座梯级大型水电站之一,是乌干达政府第三个国家发展五年计划中的重点电力项目。项目位于乌干达维多利亚尼罗河下游区域,总装机容量为400兆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乌干达的发电能力,优化乌干达及周边国家电力能源结构,对于促进工业发展及推动东部非洲区域电力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在非洲签约的第一个水电站项目,也是第一个按照建设-拥有-运营-移交模式开发的水电站项目。自获得项目开发权以来,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历经四年时间,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充分发挥中国能建投融资能力和技术优势,出色完成了各项开发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