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总装机66万千瓦!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项目获核准

2021-01-06 16:30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作者:成磊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4日,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项目先后通过四川省发改委核准,实现了集团公司两年核准开工500万千瓦水电项目目标的“开门红”和大渡河公司“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

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两电站位于乐山市金口河区境内,设计装机容量分别为30万千瓦、36万千瓦,多年平均年发电量分别为15.03亿千瓦时、16.35亿千瓦时。今年以来,大渡河公司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在四川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克服疫情影响,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攻克难关,扎实推进了核准工作进程。

该两个项目建设,符合国家能源结构优化、实施节能减排的战略要求。对推动大渡河水电基地建设和四川清洁能源开发、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