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护”学校温暖过冬

2021-01-08 12:02来源:国网新疆特克斯县供电公司作者:赵雪、刘帆关键词: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迎峰度冬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缆头A相温度12度,B相温度14度,C相温度11度,红外测温正常。三相负荷电流平衡、电压稳定,变压器运行正常。”1月7日,国网特克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冒着风雪对特克斯县第一中学电采暖用户进行用电检查。

眼下正值数九寒冬,气温下降明显,负荷持续走高,为确保学生能够温暖的度过寒冬。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学校逐个进行上门服务,重点对学校配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排查用电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及时向客户书面告知,标明隐患部位和可能导致的后果,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方案和意见,帮助学校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向校方积极宣传冬季用电常识,引导用户安全规范用电。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这么冷的天还来帮助我们检查线路设备,有你们在,这个冬天再冷也不用担心了,我代表全体师生感谢你们!”特克斯县第一中学校长石冠中感激的说道。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服务了辖区内11个学校。接下来,该公司将不断扩大服务范围,继续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剩余的学校、医院、儿童福利院、企业等重点用户开展巡查服务,努力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让用户实实在在感受寒冬里的温暖。


作者: 赵雪、刘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