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5.43亿元!河北省易县垃圾发电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2021-01-11 10:30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政府采购网发布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C-BDYX210111/ZGYS

项目名称: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542972100.00

最高限价:0

采购需求:本位于易县桥头乡匡山村村北,距县城12公里。项目内容包括:建设2台400t/d炉排炉式垃圾焚烧炉和2台额定7.5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带SNCR系统的“半干法机械旋转喷雾脱酸+干法消石灰喷射+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的组合烟气净化工艺。年处理生活垃圾29.2万t,日处理量为800t。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由中标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在易县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易县人民政府授予项目公司该项目的经营权。在运营期内,项目公司自行承担费用、责任和风险,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维护。项目公司通过垃圾焚烧发电上网售电收入、垃圾处理服务费收入实现投资回收并获取投资回报。合作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应按照《PPP 项目合同》的约定,将本项目资产无偿、完好、无债务、不设任何担保地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30年(含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28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最近连续三年(如投标人存续期不足3年,则为自注册之日起的所有年度,下同)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3.2.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若为联合体,组成的成员至少有一方满足;3.3.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且未被市级及以上垃圾处理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垃圾处理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3.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3.5.投标人在近五年内(以证明材料的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备一个以 BOT 模式运作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6.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三家(含三家)。联合体各成员均应满足第1、3.1、3.3、3.4、3.5 项的要求 (2)联合体总体投资融资能力(以联合体各成员合计金额为准,如联合体成员之间存在母子公司关系,则子公司数据不参与计算)满足第3.2项的要求。(3)联合体各方应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参加资格预审,否则各相关申请文件均无效。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11日至 2021年01月15日, 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方式:其它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02月01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2月01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null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的,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易县阳元街74号

联系方式:王永刚 0312-82132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至成中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与石铜路交口旺角国际14层

联系方式:曹京京 0311-681210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京京

电 话:0311-6812105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