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西门子能源一天交付两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2021-01-13 08:23来源:西门子能源作者:西门子能源中国关键词:生物质发电西门子能源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31日,西门子能源为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松原热电联产项目和宾县热电联产项目提供的2台SST-400型蒸汽轮机顺利完成72+24小时连续运行,并将于近日投入商业运行。

松原项目和宾县项目分别位于吉林省的松原市及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市。投产后,两个项目将对当地秸秆综合利用、治理环境污染、降低供暖企业成本、促进财政和农民持续增收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从去年11月20日开始,西门子能源的项目团队紧锣密鼓地同步推进两个项目的安装调试工作。短短40天内,他们克服了项目地区气候寒冷带来的施工困难,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成功完成了两个项目的交付,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去年三月份新冠疫情在欧洲爆发,汽轮机进口件的生产进度受到很大影响。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西门子能源信守承诺,经过不断的努力,使松原项目和宾县项目的汽轮机组提前发货到项目现场,为项目的整体工期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在主机安装过程中,西门子能源的项目团队对各项指标严格要求、细心指导,与客户通力合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汽轮机的安装工作,圆满达成用户对两个项目年底并网的目标。

应用于该项目中的西门子能源SST-400型蒸汽轮机由西门子工业透平机械(葫芦岛)有限公司组装,核心部件进口自捷克,所有质量验收流程严格参照德国总部要求。其本地化服务不但保障了产品性能、优化了成本,还缩短了现场安装工期,使得辅机检修维护更加便捷,提高了用户响应度。

该蒸汽轮机广泛应用于生物质和垃圾发电项目中,具有性能高、运行灵活性和可靠性强的特点:蒸汽参数可达压力140公斤,温度540摄氏度,双抽可调,单缸最大出力可达65兆瓦;高转速,反动式设计,最高转速8000转;整体撬装设计,无需现场安装,大修周期长,机组可用率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西门子能源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