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供电:高效送电为构建区域内完整教育链“加速度”

2021-01-13 10:49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洪琦 郑骄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随着开关站内的最后一台高压柜合闸,宁波江北慈城新城高中开关站顺利投运,浙江宁波江北供电公司为慈城新城高中1号、2号专变送上电,强有力的供电保障助力学区工程建设“加速度”。

据悉,新城高中位于江北区慈城新城,总用地面积3.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5万平方米,是一所民办高中,预计于2021年交付使用。该学校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支撑慈城新城区块九年义务教育之后的高中教育体系,形成区域完整的教育链。

为保障新城高中顺利建设,进一步提升该区域设备线路运行可靠性,浙江宁波江北供电公司在接到用电报装申请后,主动对接新城高中项目负责人,“零距离”现场办公,及时掌握项目建设的规模、周期及用电需求,最大限度缩短业扩报装时间,提供“一对一”绿色服务通道,密切关注工程进度,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学校及周边区域用电情况进行负荷统计与现场查勘,寻找最合适的电源接入点位置,确保供电服务及时到位,学校能够按时投入使用。“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配合,新城高中项目工程体量大,且工期长,供电部门一直跟我们保持联系,缩短办理时限,三天的时间就为我们送上了电,对我们的工程进度帮助非常大。”项目负责人说道。

在新城高中的电缆割接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利用电缆识别、电缆安全穿刺实验等检测方式作为电缆割接前的安全准备工作,在确保万无一失后,工作人员用最精湛的施工工艺、用最短的时间顺利完成地电缆割接、中间接头等工作。此外,在校内,相关人员配合校方做好全面投运前的安全检查,“手把手”指导客户电气设备日常运行维护方法,宣传用电安全知识。

下一步,浙江宁波江北供电公司将继续跟踪各个学区建设项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深入践行“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企业使命,为地方经济涉及发展建设充电赋能添彩。


作者: 洪琦 郑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