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粤电鑫磊5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1-01-18 09:26来源:阳泉日报作者:张泉东关键词:风电并网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盂县粤电鑫磊50MW风电项目完成升压站建设、风力发电机组安装、设备调试等工作,实现了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投产后,可以有效利用当地丰富的风能资源发电,对于推动盂县能源供应多元化等有着积极意义。

盂县粤电鑫磊50MW风电项目由山西粤电能源有限公司和山西鑫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盂县粤电鑫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总装机50MW,建设内容包括20台风力发电机组,以及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输电线路等。

2020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早准备、细安排、速作业,面对可能出现的困难,提前预判并制定处置方案,高效完成升压站建设,并在安装风力发电机组时,赶在起风前“抢跑”作业,保证项目按期推进。

下一步,盂县粤电鑫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将以该风电项目为新的起点,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风电二期项目,规划总装机100MW,计划于今年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