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广东省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垃圾处理量及相关电量

2021-01-20 09:40来源:广东省发改委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广东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公布有关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垃圾处理量及相关电量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21〕72号,详情如下: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广东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相关垃圾焚烧发电企业:

根据原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政策的通知》(粤价〔2012〕170号)及我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量核定工作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20〕1915号)等文件规定,经审核,现公布我省有关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19年上半年、下半年及2020年上半年的垃圾处理量及折算的上网电量,详见附件。

附件:1.我省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19年上半年垃圾处理量及相关电量情况表

2.我省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19年下半年垃圾处理量及相关电量情况表

3.我省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20年上半年垃圾处理量及相关电量情况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1月6日

1.png

《2020年垃圾发电行业报告》

根据投资需求,北极星电力网特推出2020年垃圾发电行业报告。该报告统计汇总了安徽、福建、甘肃、广东等29个省(区、市)拟建/在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包括项目简介、业主、投资规模、最新进展等详细情况以及项目业主联系方式。

0.webp.jpg

报告更多详情,请咨询:谢老师 13146670735(微信同,添加好友请备注“垃圾发电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