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甘孜州强力推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2021-01-21 09:37来源:甘孜州府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深入全面摸排,核查厘清家底。组织工作专班,对辖区内的5万千瓦以下水电进行全面摸排和核实,将辖区内所有在建、运行、停运、废弃、拟建电站全部纳入清理范围,做到应清全清,应统尽统,应纳入全纳入,把工作做深做细。根据全面摸排和核查,我州纳入小水电清理范围的电站444座,其中运行和废弃电站329座,在建电站47座,拟建电站68座。

二、严把政策关口,认真评估分类。对纳入小水电清理整改台账的电站采取实地查看、调查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辖区内的小水电的建设时间、装机容量、建设地址、运行状态、手续完备情况、生态流量下泄情况等进行全面的复核复查,按照小水电清理整改相关文件要求,提出类分类意见。按照小水电清理整改要求,纳入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范围的电站共计376座,其中:保留类19座,整改类192座,立即退出类138座,限期退出类27座。

三、明确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方案。深入电站现场,逐站复核,全面复核清楚整改台账数据,确保台账数据与电站实际情况一致。按照调整分类后的小水电情况,修改完善了“一站一策”整改方案,加强小水电清理整改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实行“一站一档”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