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2020新签合同额6733亿元 同比增长31.5%

2021-01-21 10:07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中国电建新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严峻市场环境下,中国电建新签合同额增幅达到历史新高!2020年1月至12月,中国电建新签合同总额为人民币6733亿元,同比增长31.5%。

(来源:微信公众号“电建微言”  ID:dianjianweiyan)

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为人民币4716.55亿元,同比增长29.79%;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为2016.05亿元,同比增长35.82%。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坚定提出“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总要求,两手抓,两手硬。国内重点区域、重要城市群,国外重要国别的营销网络进一步织密,在水利水电、基础设施、新能源、水生态治理、砂石骨料、城市综合体、海外项目等领域取得重大成果,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增长点。

2020年,公司在《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157位,较去年排名上升4位;ENR“全球设计公司150强”排名第1位,成为全球最大的设计企业,这也是该榜单自公布以来首次由中国企业摘得榜首;ENR“全球承包商250强”排名第5位。全球最大的电力工程承包商和设计商地位稳固,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国内外水利电力业务,保持领先优势。新签合同额合计人民币2117.35亿元。中标110亿元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接连签约陕西省斗门水库、滇中引水石鼓水源工程、琼西北供水工程等重点水利项目。成功中标125亿元江苏如东海上风电场项目、55亿元三峡新能源牟平30兆瓦海上风电等新能源项目。签约并开工巴基斯坦巴沙大坝及唐吉尔水电项目,合同金额达到27.52亿美元。

水环境生态业务,获得新的突破。新签长江大保护,深圳龙岗河、深圳河、观澜河流域水环境治理等项目。开辟“水生态+”新模式,中标100亿元长沙大泽湖生态智慧城综合开发建设项目。

基础设施业务,稳步推进发展。中标川藏铁路雅林段先期开工最大标段。签约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穗莞深城际铁路等重点交通项目。摘牌雄安容东片区1号地块,首次试水城市片区综合开发业务。

绿色建材业务,取得积极成效。中标南水北调中线雄安调蓄库骨料加工工程,获得河南、陕西两个砂石料采矿权,民用砂石年产能突破1亿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