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江西永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计今年3月底点火试运行

2021-01-21 14:22来源:井冈山报作者:叶兴桂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西永丰县抢抓有利天气,全力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截至1月17日,完成项目土建工程总量的80%,设备安装完成40%,累计完成投资额2.08亿元。

永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100亩,总投资约5亿元。该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设计处理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发电量1.66亿千瓦,计划分为两期实施。预计在今年3月底点火试运行。该项目完成后,将服务于永丰县、新干县、峡江县全境及吉水县9个乡镇。

工程自2019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永丰县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及时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实施。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协调会,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永丰县城管局全程跟踪督导,坚持每周五召开现场调度会,及时协调处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施工单位细分任务目标,实行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