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电力“引擎”保障中石化油库扩建可靠用电

2021-01-21 14:25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洪琦 朱启东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用电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在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宁波三官塘油库施工现场,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顺利完成用户电缆塔头及新装专变送电工作,为中石化油库的实验大楼扩建提供了可靠用电。

据悉,宁波三官塘油库是中石化全省最大的陆路运输定位油库。主要储存可燃的原油和石油产品,承担着宁波市区内70%中石化加油站的供应任务。而新建的实验大楼对油品的存、验、销各个作业环节的工作流程以及油库中控管理系统、安全报警系统都需要可靠稳定的供电。对此,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主动对标客户立场,积极牵头对接客户用电需求,对特殊业务开辟绿色通道,提前部署进行现场查勘、站房的分析、选址,最终选取路径最短的供电方案,在油库实验大楼一楼新装容量为315千伏安的专变进行供电。

施工现场,国网宁波供电公司10余名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队来到东昌N818线联成支线2号杆,在杆上进行电缆搭头工作;另一队来到配电房内,对进线专变进行验收及装表工作,仅用了一上午完成了最后的送电工作,为宁波三官塘油库启动了新的“电力引擎”。

此外,为了把紧辖区内加油站用电“安全阀”,确保加油站内人身、设备安全,该公司以新装专变为契机,还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油库外的加油站进行全面细致的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夯实了客户的供用电安全基础。

接下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将继续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电力”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助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作者: 洪琦 朱启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