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市场正文

水电站杀进储能联合调频领域 龙滩水电站储能调频可行性报告审查

2021-01-22 14:48来源:储能与电力市场关键词:储能联合调频水电龙滩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滩电厂发布储能联合调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单一来源公示,首例水电储能联合调频项目出现。

公开信息显示:

龙滩电站位于广西,2001年7月1日开工建设,2009年底全部投产建成,装机容量630万千瓦,年发电量187亿千瓦时,是仅次于三峡电站的全国第二大水电站。

广西的水电站配储能参与调频,无疑是对南网统一调频市场的一个迅速的反应,2021年,热闹啊。

附公示相关内容:

一、 采购编号:P-DY-21-00000200

二、 报价有效期:2021-04-28

三、 组织形式:委托采购

四、 采购执行单位: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华南有限公司

五、 采购标的名称:龙滩电厂联合调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

具体规格、技术指标及售后服务要求等详见下表:

微信图片_20210122144727.png

六、 拟采购物资,施工或服务的说明

根据《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发电企业技术改造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供应商负责组织技术人员对《龙滩水电站储能联合调频可行性研究报告》(简称《可研报告》)进行审核,主要从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投资估算、财务评价等方面进行审核,并提交审查报告。

七、 采用单一来源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发电企业技术改造管理办法》“500万元及以上的重点技改项目可研由分子公司或集团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新能源研究院组织进行审查,审查后方可上报批复;未经审查的项目,分子公司或集团公司不予批复”,以及“集团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新能源研究院负责3000万元及以上重点技改项目的可研、招标技术规范的审查”规定,本项目需委托集团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对该项目可研进行审查。

八、 拟定供应商名称: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水电科学研究院

拟定供应商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城1号楼19层

九、 公示期限:2021-01-20至2021-01-28

十、 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请与下表预列联系人进行联系

采购执行人:朱辉

电话:0771-6118364

联系地址:

电子邮箱:zhuhui@cweme.com

联系人:祁小丽

电话:0771-6118165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26-1龙滩大厦1611室

电子邮箱:331379474@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联合调频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龙滩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