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九鼎新材拿下远景能源1.26亿风电叶片大单

2021-01-25 10: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九鼎新料远景能源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江阴远景”)签订金额 125,509,796.39 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叶片采购订单, 江阴远景向公司采购风力发电叶片。截止目前,九鼎新料向江阴远景销售风力发电叶片的订单 金额已累计达 594,832,053.42 元人民币,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 50%以上, 且绝对金额超过 5 亿元人民币。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雷

注册资本:1,000 万人民币

注册地:江阴市申港街道创新村申庄路 3 号

经营范围:利用自有资金对风电场项目的投资;1.5 兆瓦及以上风力发电设备的研究、 开发、制造、加工、销售、技术服务;提供风电场勘测、设计、施工服务;自营和代理各 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 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需方: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

供方: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合同金额和签订情况

5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鼎新料查看更多>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