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2020年净利预增245%至265% 风电铸件产品需求旺盛

2021-01-28 09: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协鑫能科风电业绩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吉鑫科技(601218)1月27日晚间公告,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2.26亿元到2.39亿元之间,同比增加244.82%至264.70%。报告期,风电行业继续受到“抢装潮”的影响,风电铸件产品需求旺盛,公司销售收入同比有大幅度增长,增量5.5亿元左右,增幅37%左右;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公司铸件产量同比增加3万吨左右,增幅为24%左右;同时,公司持续推进降本增效项目,单位成本及能耗进一步降低。

公告显示,公司全年业绩保持同比高速增长,一方面得益于投建的天然气和风力发电项目陆续并网,装机规模及发电量、供汽量均同比上升,另一方面得益于燃料成本下降及内部经营管理提升。

据了解,公司2020年累计完成发电量156.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3%,投运风电、天然气热电联产等清洁能源装机869.6兆瓦,其中风电装机占6成,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面对去年最强“抢装潮”,公司建成投运风电装机容量519.6兆瓦,在年初风电装机规模上增长253%,或成业绩最大亮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能科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