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660MW!中煤新集利辛板集电厂二期项目获得核准批复

2021-02-01 08: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煤电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皖能电力公告称,公司参股公司中煤新集利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辛发电”)近日收到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利辛板集电厂二期项目核准的批复》(皖发改能源[2021]45 号),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利辛发电二期项目。批复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中煤新集利辛板集电厂二期项目

2、项目建设单位:中煤新集利辛发电有限公司

3、项目建设地点:亳州市利辛县板集镇

4、项目主要内容:扩建 2 台 66 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其辅助生产设施。

5、项目动态总投资 53 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 20%。

利辛发电由公司和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按照45%、55%比例出资设立,该公司一期工程机组建设规模为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00万千瓦。二期项目建成后,该公司所属火电装机容量将达到332万千瓦。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促进公司产业结构优化,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公司将就中煤新集利辛板集电厂二期项目履行持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三十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