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台海核电:2020年度预亏8亿元-12亿元

2021-02-01 14: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台海核电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台海核电日前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2020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0,000万元~120,000万元,同比下降24.51%~86.76%。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因公司资金紧张及涉讼事项较多,导致新增市场订单和生产不达预期,总体产能利用率较低,加之固定费用支出较高,预计2020年度亏损6-7亿元。

2、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核电于2020年11月19日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及会计政策相关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对各项资产存在的减值迹象的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预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为3-5亿元。具体计提金额将根据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出具正式评估报告后做出,并经年度审计机构确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海核电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