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第工程局:喜添九项新资质

2021-02-02 16:09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徐迎华、陈航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十四五电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核核准及公告,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同时取得了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等3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6项二级资质,共计9项新资质。

资质是企业进入市场的法定准入证,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转企以来,为进一步完善公司资质体系,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推动公司创新发展,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始终高度重视企业资质建设工作,把资质拓展、升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两年多来,公司上下把新资质申报工作当作大事要事来抓,认真研讨,广开思路,对申报资料严格审核,精益求精,加班加点,积极上报,多次来回奔波,通过多方辛勤努力与付出,终于获得回报。

这9项资质的新添是公司改制后继一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一级爆破资质等资质成功申报后公司资质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公司市场承揽任务能力又上了一个台阶,为公司进一步开拓新的业务板块,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下一步,工程局将以此资质新增为契机,在做好现有工程建管和市场培育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拓展资质相关业务,进一步完善公司资质体系,争取早日取得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推动公司企业管理提升、效益提升、品质提升、市场竞争力提升,助推公司形成多轮驱动、齐头并进的业务模式,打造公司差异化、专业化的独特优势,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确保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徐迎华、陈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十四五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