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川仪股份2020年实现净利润3.7亿元 同比增长57.91%

2021-02-04 08:5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工业自动化智能电表川仪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晚间,川仪股份发布的2020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2亿元,同比增长5.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57.91%;基本每股收益0.94元,同比增长59.32%。

川仪股份主营业务涵盖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包括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物位仪表、控制设备及装置和分析仪器等各类单项产品以及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

川仪股份表示,面对全球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公司坚持战“疫”不误工,着眼全年发展目标,聚焦主业,深入实施主力产品优化提升工程,强化创新引领,科学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订单拓展市场,内强管理控成本,多渠道多方式压降应收账款,生产经营持续 向好,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全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420,000万元,比 上年同期增加23,111万元,增幅5.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7,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3,569万元,增幅57.91%;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020万 元,增幅66.8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自动化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川仪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