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东方风电新型叶片成功入库

2021-02-04 13:48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东方天津叶片江苏基地生产制造的首套7MW-B910A型叶片入库,顺利完成该型叶片新年首个里程碑目标。

作为海上风电叶片重要生产制造基地,东方天津叶片江苏生产基地紧紧围绕叶片产业“海上抢装,保质保量;拥抱平价,精益生产;对标一流,全面提升;产业发展,做强做优”的工作思路,全体干部职工起步即冲刺,培训与考核并行,质量与安全共管,降本与提速并进,争分夺秒抓生产。

首套7MW-B910A型叶片入库,标志着江苏基地已具备批量生产制造该型叶片的能力,进一步夯实了2021年海上保交付工作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