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申华控股正式挂牌转让6家风电项目公司股权!

2021-02-05 09: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申华控股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申华控股日前公告称,为回笼经营发展所需资金,公司曾经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将公司全资子公司申华风电所持有的7家项目公司股权进行预挂牌转让,目前,公司已完成对其中6家风电项目公司股权的审计、评估工作,现公司拟对该6家风电项目公司股权进行正式挂牌,交易金额46676万元。

QQ截图20210205092303.jpg

辽宁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7月1日,是一家综合类的上市公司。在历经了一系列的变革后,逐步确立了以汽车销售和汽车服务为主导产业,新能源为第二产业,同时依靠在资本市场的资产运作能力和房地产市场的丰富经验,支持企业多元化发展的道路。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汽车销售及后市场服务、新能源、房地产、金融投资和产业管理等,旗下近60余家控股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逐步建立起申华的品牌效应和价值。

申华风电目前持有的6家风力发电项目公司股权,分别为太仆寺旗申华协合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太旗协合”)51%股权、武川县义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简称“武川义合”)49%股权、太仆寺旗联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太旗联合”)49%股权、阜新联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简称“阜新联合”)51%股权、阜新申华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简称“阜新协合”)51%股权、阜新华顺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简称“阜新华顺”)49%股权。

申华风电拟在大连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整体打包的方式转让上述 6家项目公司股权,挂牌价格以评估结果为依据,剔除太旗协合、武川义合、太旗联合、阜新联合、阜新协合 5家公司调整的未分配利润,确定为人民币 46,676万元。具体如下: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见公告原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申华控股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