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强化责任意识升级防疫工作

2021-02-05 15:25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蔡昕彤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电网防疫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日益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公司)积极响应黄委、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抓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管控风险,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重点人员精准防控,加强职工因公出差、出境管理,严格请假报告制度。项目职工返峡前需提前向所在社区、单位及部门报告,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等相关工作。

三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工作群等媒介对大家进行疫情防控培训,第一时间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全体职工切实提高防护意识,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少出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

四是做好常态化防控服务保障,落实公司人员疫情防控统计日报工作,认真做好疫情动态管控台账;及时为职工配备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必要的医护器材,帮助职工增强个人防护能力,提升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形成全员防控新格局。

五是对项目人员做好全面摸底调查工作,重点掌控公司职工的节后返岗时间、具体人数、身体状况及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建立信息追踪台账,密切加强与地方政府、业主监理等各方的沟通,保证各项目生产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

下一步,水电公司将紧跟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蔡昕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