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雷鸣山赴宜昌调研三峡集团共抓长江大保护项目

2021-02-07 09:16来源:三峡集团作者:秦明硕关键词:长江大保护三峡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赴湖北宜昌调研三峡集团共抓长江大保护项目,看望慰问奋战在长江大保护项目工地上的员工。宜昌市副市长刘丰雷、猇亭区负责同志,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雷鸣山一行先后来到宜昌市猇亭区高马河(刷子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长江大保护教育基地项目、金猇路及猇亭大道雨污管网改造及配套工程、猇亭智慧水务项目等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和运行效果,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刚刚投入试运行的猇亭智慧水务项目是三峡基地发展公司首个智慧水务项目,通过构建“预警-溯源-执法”系统,打造智慧化监管平台,一举解决猇亭区水污染监管难、执法取证难的问题,实现猇亭区水环境治理、修复、保护的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雷鸣山表示,要努力探索从源头上改善水生态环境的智慧水务管理模式,为后续其他项目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为建设智慧城市贡献“三峡力量”,更好地造福当地百姓。

雷鸣山强调,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三峡集团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宜昌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三峡集团宜昌区域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进展良好、效果明显,当前处于加快推进的关键期,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导向,真抓实干、只争朝夕,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已投运项目的运维管理,不断探索总结提炼完善“三峡治水”新模式,形成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经营管理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