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上级公司到公司走访慰问

2021-02-08 17:2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上级公司领导安徽涡阳供电公司走访慰问了扶贫干部、基层一线员工及部分企业大客户等。

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是涡阳供电公司定点帮扶贫困村,该公司连续派驻三批扶贫干部进驻该村进行驻点帮扶。在扶贫干部宿舍,上级公司领导查看了他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询问了扶贫工作整体完成情况,对驻村扶贫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对扶贫干部在扶贫过程中总结出的一套科学有效的办法给予肯定和赞赏,并叮嘱随行的涡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要将脱贫攻坚精神应用到公司的线损管理、投诉管控等各项重点、难点工作中,使之成为长效机制,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慰问期间,上级公司领导指出,在全市脱贫攻坚中,公司系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各级公司党委要做好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和勇于担当的政治自觉。上级公司领导强调,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完成,下一步将全面转入乡村振兴阶段,希望涡阳公司积极探索新时期农村电网发展新形态,推动农配网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在涡阳供电公司高公供电所,上级公司领导走进供电所营业大厅,向值班人员问好,提前给大家拜年。在听取供电所负责人有关春节保供电工作安排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汪泳要求各基层供电所要做好春节保供电各项工作安排,强化设备运维、应急值班和抢修服务工作,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供好电、服好务,确保当地群众舒心、温暖、亮堂过春节。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