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印度北阿坎德邦一电站溃坝或致100多人死亡 百余人失踪

2021-02-09 15:20来源:央视新闻作者:王建兵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等多家媒体当地时间7日下午2时报道,印度北阿坎德邦官员表示,该邦查莫利(Chamoli)地区的一处水电站因附近山上的冰川滑落,造成溃坝,可能导致在事发现场附近施工的100人至150人丧生,另外还有上百人失踪。当地政府已经开始对周边的居民进行紧急疏散。

溃坝发生后,河流水位急剧上升,当地政府已经出动军人和直升机救援。(总台记者 王建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