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人物正文

周孝信当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2021-02-18 08:47来源: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关键词:周孝信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美国国家工程院(NAE)公布2021年新当选院士和外籍院士名单,共增选106名新院士和23名外籍院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成功当选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以表彰他对中国电力系统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做出的杰出贡献。

图片

美国国家工程院成立于1964年,是美国工程技术界最高水平学术机构,也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工程院之一。当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是授予工程师的最高专业殊荣之一,以表彰那些对“工程研究、实践或教育,包括在适当情况下对工程领域做出重大贡献”和“开拓新兴技术领域、在传统领域取得重大进展,或开发/实施创新工程教育方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

周孝信,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IEEE Life Fellow(IEEE终身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周孝信查看更多>中国科学院院士查看更多>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