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美国能源部:停电原因包括极寒天气导致电力需求高、天然气减产、风机叶片结冰等

2021-02-19 08:50来源:中外能源经济观察作者:DOE关键词:停电电力需求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美国能源部2月17日发布的极端寒冷和冬季天气第二号公告,极寒天气影响了美国多个地区,用电需求达到创纪录高水平,同时天然气和风力发电受阻,电网企业只好在部分区域实施有控制的停电。截至2月17日上午10:45,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停电用户达到489万,其中德克萨斯州停电用户为450万。

极寒天气导致电力需求高、天然气井减产影响部分地区天然气供应、风机涡轮结冰限制风力发电。另外,严重的阴天天气限制了太阳能发电,其他一些发电设施据报也受到了天气的影响。也有部分用户停电是由于天气导致基础设施损坏引起的。

相关阅读:

警报拉响!风暴袭击!这里近250万户家庭停电!批发电价飙升超100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停电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