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人事 | 叶民任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

2021-02-19 09:30来源:不是官话关键词:叶民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态环境部官网消息,2月8日,生态环境部以视频形式召开2020年度考核表彰会暨2021年春节团拜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英民,部党组成员叶民,总工程师张波出席会议。

同日,生态环境部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消息提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库热西,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翟青、赵英民,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叶民出席会议。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叶民已经出任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

公开简历显示,叶民,男,1965年7月出生,汉族,江苏扬州人,中共党员,工学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他长期在环保系统工作,曾任华南核安全督查中心主任,辐射安全管理司副司长、司长,行政体制与人事司司长等职。

目前,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为孙金龙,部长为黄润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叶民查看更多>生态环境部查看更多>国家核安全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