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公司顺利完成2021年度京津唐地区电力年度长协交易

2021-02-19 10:01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岁末年初之际,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公司顺利完成2021年度京津唐地区电力年度长协交易,超容量占比8.73%,为全年电量指标争取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继续提高经营业绩助力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在2月份京津冀地区电力集中竞价交易中,该公司“一单一单盯紧,一笔一笔落实”,抢抓一切具有边际效益电量的原则,深入政策规则研究,精准测算成本,制订了不同市场环境下的报价策略,最终取得峰段、平段交易电量,超容量占比11.37%,实现“量价齐优”。

为保障计划及市场电量全部落实,该公司以“保基数、增电量、争市场,强对标”为抓手,提升度电效益,积极参与各电力市场交易,确保全年市场电量不低于装机份额,市场电价降幅度低于点对网电厂平均降价幅度;加大对被替代方的走访力度,保持好与被替代大户的合作关系,确保替代电量落实到位;加强统计分析,优化电量结构,强化利用小时对标管理,确保利用小时对标领先。同时,进一步夯实机组安全稳定和燃料供应两大保障基础。狠抓安全生产、强化基础管理,切实做好设备消缺,提高机组负荷率,机组时刻保持能够稳发、满发的运行状态;加强燃料保供控价,坚持“稳定长协、市场调整、错峰提库”的采购思路,确保全年库存保持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集中竞价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