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葡电合作指导委员会举行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2-22 09:00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商伟关键词:三峡集团新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三峡—葡电合作指导委员会通过视频的方式,举行2021年第一次会议。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王琳,副总经理张定明,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徐俊新和葡萄牙电力(简称“葡电”)新任管理层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琳主持。

会上,葡电新任首席执行官米盖尔·安德拉德汇报了2020年经营情况及未来五年发展商业计划,并介绍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及2021年双方合作重点。葡电董事会主席路易斯·阿玛多对三峡集团多年来对葡电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双方通过在绿色能源、快速发展和技术创新方面的深入合作,将共同实现双赢的远景目标。

雷鸣山对米盖尔先生为首的新一届管理团队当选和过去一年葡电克服全球疫情不利影响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年是三峡集团与葡电合作十周年,过去的十年,双方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他指出,三峡集团和葡电要着眼于当前全球新能源发展的趋势,发挥双方在发展模式和各自优势上的互补性,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在新技术、新产业、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共同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张定明表示,双方合作成果丰硕,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面对未来新能源快速发展的机遇,相信三峡集团与葡电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

会上,双方围绕清洁能源发展前景、商业计划、战略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和三峡集团派出葡电董事等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