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华能湖南江口风电储能项目可研报告编制

2021-02-22 09:14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关键词:储能招标风电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9日,中国华能集团发布江口风电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招标,华能江口风电项目为2021年计划开工项目。该项目位于湖南怀化市,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已将提交建设储能装置的承诺书,作为办理后续电网接入手续的前置条件,为提高风电项目接入电网的支撑能力和安全水平,并有效缓解弃风限电情况,该项目需新增配套建设储能装置。因此,现需开展该项目新增配套建设储能装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工作。

华能江口风电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HNBH-2021-JK-02-01

1. 采购条件

本项目华能江口风电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采购人为 华能湖南连坪风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华能江口风电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 进行合格供应商公开询价。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完成华能江口风电场储能装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工作。

1.负责按照国家及国网配套建设储能技术规范的要求科学合理编制报告;

2.负责按照约定时间要求编制完成报告,并完成评审会的相关工作及报告修改工作。

3.在工作过程中,及时向甲方报告工作进度。

4.按合同约定及时提供成果资料及相关国网部门的审批批复。

5、配套建设储能装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服务期间所有费用采用包干形式,均由乙方负责,包括方案编制费、评审费等。

工期:2021年2月28日至完成相关验收工作。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供应商须为集团公司级、采购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采购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采购活动的期限内。

(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采购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采购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采购活动。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采购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采购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采购活动)。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 业绩要求:\

3.2.3 是否允许联合体:否 。

3.2.4 是否接受代理商:否 。

3.2.5 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登陆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报名。

4.2 采购文件下载: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费:0元。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供应商应按采购文件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商务平台,完成响应文件的传输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递交的视为放弃询价资格。

5.2 递交时间截止后,在电子商务平台开启响应文件。

5.3 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日/时止,同平台公告时间;响应文件解密开始时间:同递交截止时间。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能湖南连坪风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保利国际广场B3栋

邮 编:410000

电 话:18673066030

电子邮箱:3616245@qq.com

联系人:黄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