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建行广西区分行:超21亿元融资支持风电建设

2021-02-22 09:37来源:腾讯广西关键词:风电投资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笔贷款来得真是太及时了!”2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南宁园湖支行向区内某风电公司投放“桂惠贷”5000万元,支持该公司的绿色能源项目——风电场建设,既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又让客户享受到了“桂惠贷”的优惠利率,降低了融资成本。

风能是可再生、无污染、能量大、前景广的能源,不会对现有生态环境及水土保持造成影响,是目前最具竞争力的低碳能源之一。

对比传统燃煤发电模式,风电项目的实施,不仅可有效供应清洁能源,补给地方用电需求,而且可节约大量标准煤、水和碳排放,减轻对环境的污染,对促进地区旅游业、带动地方经济绿色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建行广西区分行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绿色金融支持力度,持续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该行已支持了南宁、柳州、河池、钦州、防城港、贺州、来宾7个地区共14个风电项目,风电项目贷款余额达21.06亿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