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政策正文

烟台市核电装备产业集群入选!山东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名单公布

2021-02-22 09: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产业核电建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山东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名单的通知,鲁发改高技〔2021〕84号,详情如下:

各市发展改革委:

为深入实施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工程,按照《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工程实施方案(2020—2021年)》(鲁发改高技〔2020〕194号)要求,经各市申报、专家评审、综合审核,认定济南市生物医药等12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现予以公布。

各市要切实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培育支持力度,健全协调推进机制,完善配套政策措施,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完善集群产业链条,加强重点项目谋划、建设和储备,不断提升集群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先建后评、滚动支持、持续监测、动态调整的原则,定期对集群建设情况开展评估,对发展成效显著的集群将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附件:山东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名单

1.png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产业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