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率队拜访国家电网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

2021-02-23 18:20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邹磊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率队拜访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并达成共识。

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彭勇,国家电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庞骁刚参加会见。

邹磊对国家电网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大唐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推进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希望与国家电网在新能源基地开发、电力外送通道规划建设、智慧能源服务、电力交易中心建设、海外业务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能源绿色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辛保安对邹磊一行到访国家电网表示欢迎,对中国大唐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是能源电力企业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双方在新发展阶段加强沟通协同,深化厂网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清洁能源发展、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能源电力清洁转型发展,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大唐集团公司、国家电网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邹磊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