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踏冰卧雪守护“生命线”

2021-02-26 11:0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保障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近正月十五,为了使广大人民群众的十五都能亮亮堂堂,确保元宵节供电正常。连日来、凤翔分公司组织运维人员特训线路设备。

25日一大早,天空还飘着雪花,凤翔分公司糜杆桥运维组运维人员便开启了雪天巡线模式,重点巡视辖区10千伏姚家沟线路,检查线路设备覆雪、线路通道受降雪影响等情况。巡线过程中,巡线人员顶风冒雪,克服天气恶劣、地面湿滑等困难,一路通过望远镜、红外测温仪等设备检查着线路和杆塔的覆冰情况、线路交叉跨越情况、杆塔是否因张力增加发生变形等。每检查完一段线路或一基杆塔巡线人员都会在巡线图上打个勾。运维组组长说:“越是在天气恶劣情况下,越要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做好特殊天气巡视工作,这样才能把线路维护工作做细好做实,确保元宵节都能亮堂团圆”。

同时,该公司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备足抢修材料和备品备件,落实好抢修人员及交通工具,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并开展24小时值守,全力做好冰雪天气的应急保障工作,确保雪天供电可靠。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