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秦山核电方家山205大修顺利结束

2021-03-02 10:22来源:秦山核电关键词:秦山核电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15时12分,秦山核电方家山2号机组成功并网,标志着方家山2号机组第5次换料大修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微信公众号“秦山核电”  ID:hediantoutiao)

本次大修自1月25日01时27分机组解列开始,共计历时35.57天。方家山205大修为标准五年度换料大修,共计完成各项工作10300余项,除年度大修项目外,主要包括:汽轮发电机组解体检修、核级BOSS焊缝检查处理、SG等核级容器打压试验、2号主泵电机解体检修、蒸汽发生器一二次侧在役检查、RRI系统温度控制方式改造等重要工作,有效提高了机组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在公司总经理部和大修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大修项目团队秉持“安全是底线、质量是根本、进度是目标”的理念,严格遵守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和要求,与各协作单位密切配合,克服了疫情防控及大修重叠等诸多压力,连续作战、攻坚克难,顺利地完成大修各项工作,为机组下一循环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扎实基础。后续机组将继续提升功率、完成各平台试验,预计3月5日达到满功率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秦山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